蛋质同学每天玩失踪

我的原则是能鸽就鸽,不能鸽就跑,👴很懒,只会在腾网圈

腾网】母亲节快乐(应该是个沙雕文)

昨天没更文💦,是参考这@凤懿天下 大大才想到的

--------------分

网易在工作时门外传来一阵敲门门“爸爸...我能进门吗?”        lof在门外想来想去才敢来敲门

“进”网易喝了一口咖啡在那专心工作

“妈..额呸爸..我喜欢一个人,你觉得我们会....”lof紧张的不行

“我同意”网易想都没想就就同意了“啊..?”

“你喜欢的谁?”网易突然发话

“我...我喜欢阅文”

网易吐了一身的咖啡:“啥?你喜欢鹅厂的阅文?!?”

“嗯...嗯”

网易冷静了下来:“出来吧”

“哦,对了妈母亲节快乐”lof说完之后赶紧溜了

“你*,老子是你爸”网易好不容易冷静下来又生气了

lof出去后踫到了腾讯

“草(一种植物),真是白菜被猪拱了”网易在工作室里思考为什么就他一个单身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酱吧,会有2的




评论(12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