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质同学每天玩失踪

我的原则是能鸽就鸽,不能鸽就跑,👴很懒,只会在腾网圈

《腾网》你的眼睛里有星星(瞎取)

---------分割:D

“网易,你的眼睛好像有星星”腾讯目不转盯的看着他

“谢谢夸奖”网易正在忙着手头的工作并没有理会在旁边的腾讯

至于腾讯为什么会闲的发慌跑来了网易这,我不晓得


网易忙完手头的工作后还有一些重要的游戏漏洞还没有修,紧接着网易又埋头苦干起来

腾讯看着他突然发话:“网易……”

网易不耐烦的回答:“嗯?”

“交往吗”

网易突然回过神来:“哈?!?”

腾讯又说了一遍:“交往吗?”此时腾讯的语气温柔了许多

网易没有理,网易表面上稳如老狗,实则慌得一匹

腾讯突然起身:“算了,我知道的……毕竟我们是敌对公司”说完腾讯就走了


腾讯走后网易突然脸红,他现在恨不得挖个坑把自己埋起来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(应该有后续,我灵感没有了)

我想鸽文……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4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