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质同学每天玩失踪

我的原则是能鸽就鸽,不能鸽就跑,👴很懒,只会在腾网圈

赤花症《腾网》

失踪人口回归了

请别ky,不喜欢就走

可能会有错别字

可能有点逻辑不符
@Alibaba 大大,我这个失踪人口回归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输了”网易站在腾讯面前

“嗯,我输了,又怎样?”

“怎么?你要食言?”

“怎么可能?难道在你眼里我是那种人?”

网易沉默了一会儿:“…我先走了,祝你以后成功”

腾讯招了招说:“再见”

网易呆滞了一会便转过身回去了

走到一半的路不知不觉的留下了眼泪,网易突然感到心头很痛,右眼也开始模糊了,赤花症吗?

“笨…蛋”网易抓紧手里的花瓣,突然就哭了。

网易回到公司,觉得有点陌生,网易迅速整理了面部表情就进去了

他突然开始怕生了,见到活人就有点害怕,并不是特别的严重。

过了几天,网易的慢慢的失忆了,除了秘书以及……他的名字好像叫腾讯?总之对他有总似曾相识的感觉,感觉之前发生什么?谁知道呢?每次跟腾讯见面,心头有点痛,还会经常忘记名字,“赤花症…得让心爱的人憎恨自己,可是我害怕…失去他”

我决定牺牲自己

过了差不多一个月,我的右眼里长出了花,我知道我的死期马上到了,再此我想见见腾讯

腾讯被网易给吓着了,不知道为什么想笑了:“噗”

“你都这样了,你还得笑得出来!”腾讯不知道为什么慌了,对,他慌了,他慌了。

“腾讯…我快死了”

“别开玩笑了”

“低下头”

“?”

网易吻了过去,因为他知道腾讯得了花吐症:“看来,我没办法让你憎恨我,因为我害怕失去你”

“腾讯,下辈子我不想再遇见你,还有…我爱你”

“我也爱你”腾讯抱紧网易

评论(7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